top of page

服務項目
(Services)

瑞爾國際物流拥有11年豐富國際貨運經驗,用心服務,專業高效。

世界货物运输联盟(WCA)成员 (ID: 32448)

logistics ocean freight icon.png

我們與主要的船务公司合作良久,多年來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確保为客戶提供價錢合理,而又卓越優質的海運服務,配合遍布全球的運輸網絡,我們保證在整個門到門的運輸過程中,包括存貨、清關,都能順利完成,準時為客戶交付​​貨物到客戶手上。

我們更可提供專業的三邊貿易服務,可為客人提供不單只在香港,更可在香港以外地區安排把貨物直接出口,而且亦可以把不同地區的貨物集中在香港併箱出口。

logistics air freight icon.png

瑞爾國際物流目前與眾多航空公司(南方航空,阿联酋航空,香港航空等)建立了包板,包量為基礎的戰略合作關係,提供多條始發於香港的直達全貨機服務,覆蓋東南亞,歐州,北美的幾十個直達點,並遍布至整個地區。

1.空加派(FBA)
2.空運到世界各地 
3.空運從世界各地進口 
4.提貨和送貨服務 
5.聯合服務(海/空运) 
6.報關/清關服務 
7.中轉/倉儲服務 
8.完整空運文件服務

realogistics logistics warehouse icons.png

本公司在荃灣有5000尺倉庫,其丰富的仓储运作团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和策划个性化的仓储、配送方案,为客户解决仓储配送难题。

 

提供24小时仓储保管、装卸、堆码、包装、分拣、条形码处理、货物加工处理、信息处理、中转、理货、换唛头、货物打托、简单包装等服务。

logistics land shipping.png

"香港亦設自提和派送入倉的物流配送服務,能為各空運/海運同行提供及時有效的接駁配送,和為各廣大廠商/貿易商提供安全快捷的中港運輸服務。"

倉庫增值服務分揀、再包裝、貼標

中國 / 美國地區產品銷售及代運營方案

國內及國外跨境電商物流及海外倉服務

展覽物品, 化妝品, 食物及寵物用品進口清關

國內及國外產品採購

 特種貨物 / 項目運輸

​国际空运 - 手提运输

realogistics 2007 wca world partnerpay 2022.jpg

Request a Quote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a quote for your international freight forwarding shipment, please fill out the form below and submit the request to us.

Thanks for contacting Realogistics and we will come back you within 24 hours.!

Address

順豐工業中心25樓J室

柴灣角街84-92號

荃灣, 中国 香港

Phone

T: (852) 3709 6697

F: (852) 2428 4338

Email

Connect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